鸥北的梦

18岁自由摄影师
so live a life you will remember

星空下放着《Between worlds》
阴霾散去,宇宙这么大,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。
宇宙给予了人生命,我们都来自于宇宙大爆炸后的一颗颗尘埃,或者说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星球,超越了生死,一样是尘埃,我一度在思考,我们在这茫茫宇宙中到底算是什么呢?大海中的一滴水?沙漠里的一粒沙?人的一生转瞬即逝,那到底有什么意义呢?
后来经历的多了慢慢明白,不是宇宙赋予生命意义,而是生命赋予了宇宙意义啊。每一个灵魂都是不一样的,虽然短暂,但是就是这活着的每一秒,意义就超过了虚无宇宙的150亿年。我们所爱的一切,最珍惜的东西,最憎恨的东西,甚至我们的梦想,都会再死后重回宇宙,进入无限的死亡与重生的轮回之中,我们是宇宙的孩子,进入我们身体的每一个原子,见证了宇宙的起源,最终也可能随着时间的尽头一起消亡,所以其实,宇宙中最有意义的东西不是其他,而是现在,这个瞬间,一个奇迹。
星辰凝望,也是我的星之所向,只有安静的在只属于自己星空下,看着来自宇宙大爆炸之后的光线,享受呼吸,思考,忘却一切。小时候总是害怕死亡,觉得记忆和思考就是一切,也是最珍贵的东西。但现在想想,也许,也并不是那么的重要,重要的东西就是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啊,与其思考过去,不如安静下来认真的享受呼吸,失去的东西就不要再过多珍惜,珍惜现在自己所拥有的,就够了。这也就是我的宇宙哲学。
我喜欢星空,因为它广阔神秘,但同时又会畏惧或者说是敬畏。星空与宇宙告诉我的不是其他,而是珍惜当下,珍惜每一个瞬间。我们不是超人,不需要改变世界颠覆宇宙,而是追求本心,不要让世界改变我们。宇宙给人的意义就是在这每一个瞬间中产生的,短而美。

又想@ @零度 你了,宇宙这么大,让我们相遇在这无穷小的几率里。也只有你,我愿意分享所有。我相信有一天一定可以相聚于星空下,大海边,这是我现在可以想象到最美好的事情了。人就像宇宙一样,每时每刻都在变化,虽然不知道以后我们会怎么样,但是,我所珍惜的就是每一刻,这每一个瞬间,在一起的日子,我很幸福。虽然见不到,但我们仰望的是同一片星空。希望在海的那一头的你,要好好的,享受人生中每一秒,这也是我所有的愿望了。我喜欢你❤

评论

热度(6)